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♥越接近就越兴奋♥

一个月了啦~~~
T^T
整整一个月没见到哒凌了~~~
T^T
想惨了~~

想着,
陪我傻笑的你
想着,
被我捏奶头的你>//<
想着,
因为不能陪到我,而失落表情的你
想着,
你那大大的手掌
想着,
你那不温柔,却有温暖的拥抱
还有好多好多~~
T^T

不过,
再多个2,3天!!
我就能见到哒凌了!!
兴奋!!xDD

因为下一个月开始,
哒凌开始有的忙了,
未必能请到假,
也未必能回来..

所以,
哒凌这次请多一天假~~
虽然不够..
但,
有好过没有T^T

只是,
可怜的我,
下个月没的去玩了T^T
原本计划了和朋友去云顶+KL的~~
但是,
衰就衰在哒凌刚开始忙了T^T
所以..
还是希望有奇迹吧T^T
不然就只好错过了T^T

哒凌,
等你回来
很快很快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