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♥11-11 最特别的日子♥

今天是11-11-2011
这个日子,
真的很难得吧~~♥
而且,
我在这天,
收到最棒的惊喜就是..
原本应该在11-11当晚做巴士回家的哒凌,
竟然在11-11的下午,
就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T^T
这个惊喜对我来说,
真的有够大的~~

事情原本是,
10号当天,
傻瓜哒凌告诉我,
他病了,而且很严重..
需要早点休息T^T
就告诉我,
他一放工吃了药,
就要去睡觉了..
还说等他醒来时,
打给我..
大约是7点15分酱,
写了封信息告诉我,
他先去睡了~~
就这样,
到了晚上11点多时,
打了几通电话给他,
都没接,
还以为他睡晕了呢T^T
好在,
过后还是有接电话..
当我载了工人回到家后,
也接近12点酱了..
讲了下电话,
就去睡了~~

第二天一早..
11-11
差不多9点酱,
因为我要早去上班,
所以就顺便打了电话给哒凌..
哒凌还说,
也是要走路去上班了呢..
之后,
下午2点多酱,
打给哒凌,
哒凌还说不得空,
要帮公司出去做东西下~~>//<
然后3点多的时後,
哒凌打来了~~
------
darling:你刚刚找我什么事啊?
me:没有啦,只是想问你,今晚能不能早点放工而已..
darling:为什么叻?
me:我怕你6点半放工之后,来不及去巴士站嘛T^T
darling:不能诶~~
------
有点失望的心情T^T
结果就把脸埋进沙发里了T^T
结果,当我想接下去问为什么时,
就感觉为什么声音变那么大声了,
突然望向门口T^T
一张熟悉的脸孔,出现在我面前!!!
当时,
真的是呆了!!!
根本就回不过神~~
那一刻简直是疯了T^T
一直期待已久的人,
突然毫无通知的出现在眼前..
那种感觉真的,
又恨又开心>//<
那一刻真的很不敢相信T^T
第一个反应是,
尖叫加你做莫会在这里??
真的把我吓惨了T^T
之后,
我还一直在怀疑自己牵着的手,
看着的人,
没有真实感~~
好像一切都是假的T^T


不过,还是要谢谢哒凌..
谢谢你,给了我一个那么特别的11-11~~
原本还在想说,
今天是11-11,
可是你却不在我身边,
有点小失望..
但是!!
谢谢你~~
现在除了谢谢,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T^T


晚上的时候,
哒凌还下厨煮了快速面给我吃xDD
还不错的美味xDD


哒凌,我想说..
谢谢你给的惊喜..
和你一起要1年半了,
这次是最让我吓到的一次xDD
恭喜你,
你的阴谋成功了T^T


哒凌,
爱你
mu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