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♥miss hubby damn much♥

我家的..
真的好想你嗯TT
应该还要等多两星期才能见到你吧~~
此刻!!
我真的好希望我有小叮当..
哪,
我就能和小叮当借任意门,
然后,
就能马上出现在哒凌面前了TT

思念,
真的是一种病..
一种会泛滥的病TT
一泛滥,
就怎么止也止不住了TT

分隔两地..
有好处,当然也有坏处..
好处是:会因为珍惜而让步,所以,避免了很多无谓的争吵..
坏处是:距离远了,突然想见,突然想依靠,却..只能忍住..
该怎么取舍呢?
唯有,
适应就好~~~/.\

好想,
好想,
再一起休息,
一起去玩..
好怀念..
好久都没小小旅行了TT
算了,
等哒凌拼完了,
我就有的去玩囖xDD
哒凌说,
带我去没去过的地方,
来个几天几夜xDD
我等~~~~~~~~~~

只想大喊..
我家的........哒凌~~
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