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♥难得的见面♥

哒凌今天又回来啦..
等了好久呢~~/.\
这次回来,
是因为,
哒凌的爸爸生日..
所以回来帮他庆祝=]

但,
也只是回来那么一天而已TT
好不舍..
但,
没办法,
哒凌要做工..
而且,
这个月月尾就要出差了~~
哒凌告诉我,
回来的机会是更加的少..
也许一个月,
又也许两个月..
但,
这是哒凌骗我的..
哒凌说,
会尽量抽时间回来xDD

一见到哒凌,
就莫名的兴奋..xDD
先去吃了东西,
也就回家了..
也没地方去><
晚上也只是和朋友去KFC..xDD
和我们一班一起,
去哪里都不重要..
最重要是吃罢了xDD

第二天,
哒凌下午就要出去了..
和哒凌家人去吃午餐>//<
庆祝他爸爸生日>//<
吃好了后,
哒凌载我回店,
陪我下,
他也回家了..TT
超级不舍/.\

就这样..
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/.\
又要等下个月,
才能见到哒凌了/.\

很想我的猪哒凌xDD

ps:也祝哒凌的爸爸,happy birthday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