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♥10,11&12-09-11♥

10号这天下午,
宝贝回到了Sitiawan..
大概8点酱,
出现在我面前..
当时,
我觉得,
一个月不见的猪,
竟然变样了><"
哈哈xDD
过后,
猪带我去他兄弟家..
他兄弟要娶老婆啦~~
os:恭喜恭喜..
也祝你们永远幸福♥
就这样的,
从9点多,
待到12点多><"

第二天早上,
超级早的就起床了,
昨晚全部说7点准要到新郎家等..
可是,
我和猪7点10分到那边时,
才发现,
原来,
我们是第一个=="
还傻下,
以为我们是不是被整了=="
过后,
兄弟全都到齐了,
待到8点多酱,
我们就出发到新娘家去了..
准备接亲xDD
一到那边,
兄弟们肯定是负责闯关,
帮助新郎赢得美人归xDD
而我们,
就负责看戏,拍照..
哈哈xDD
好不容易,
接了新娘,
到了下午12点酱,
我们先回家了..
整个是累倒不行啊><
早上5点多就起身了TT
先补个眠了~~
晚上才去喝喜酒..

第三天,
我做早班..
到3点半了表妹来接班..
结果我就和猪,
约会去了~~
晚上的时候,
和猪先到Marina走走..
过后朋友才来..
很多人提灯笼啊,点蜡烛,放孔明灯的><
结果,
我们一个“家伙”也没有..
是要怎样过中秋啊TT
结果就在那里骗小孩子,
骗他们的灯笼和蜡烛><
0s:这绝对不是我干的><"
就连孔明灯也是"骗"回来的..
哈哈xDD
这个中秋还蛮难忘的嘛..
很好玩,
也很开心..♥
不过,
最重要的是,
有宝贝猪在身边♥

今天,
宝贝猪回KL了..
不舍TT
可是,
没办法..
又要从新倒数时间了囖TT
我会乖乖的,
等宝贝会来♥ xD
---------
我喜欢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