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♥新加坡之旅♥

话说,
上个星期1,
也就是9月1号,
原本要和家人一起去"泰国-hatyai"旅行的..
可是,
怎么知道,
变去JB,新加坡和马六甲掉><"
3天2夜..

不过也蛮不错的,
只是和家人去,
所以,
行程都由大人他们安排..
我们,只能静静的跟TT
就因为酱,
这次的旅行,
一件衣服都没买到TT

新家坡,
夜景超美的..
只是都是和些大人去,
所以,
就只到sentosa还有红灯码头走走而已><
接着就出JB了..
过后,
在回家的路程,
顺便弯去马六甲走走..
吃了"古城鸡饭粒"
它的饭粒,本人是接受不到啦><
只是,它的鸡,
超好吃的..很滑,味道也很好xDD

还有它的鱼,
鱼圆,
菜等等,
都很好吃><
爆满,超多人的..
那里的文化街超热闹的..
也很多东西买哟~~
都没看完,都没买爽><
就有人喊回家了..
os:讨厌他!!

下次,
要和宝贝他们自己去..
慢慢走,
慢慢逛,
我要买多多TT

但是但是..
很重要的是..
我终于买到我的canon 600D了..
哈哈哈xDDD
开心死我..
因为临时决定去SG,
刚好我又没国际护照,
结果当天下午,
爸爸就带我去做咯..
在等护照的同时..
-----
"我和爸的对话"
我:爸,你的Visa卡一定要你自己签名吗?
爸:做莫叻?
我:我要买相机..
爸:买什么相机?
我:买了去新加坡拍囖><
爸:家里不是有了吗?
我:那个都不美的..
爸:去哪里买?
我:Tesco那边..
-----
结果,
爸就一声不响的带我弯去Tesco..
哇老,
我爽到~~~
昨天才刚去问了价钱,
今天就直接去抱回家><
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..xDDD
还是很想对爸说一句,
爸,谢谢你..
虽然那些钱是我自己给,
但是没有你的Visa卡..
我还要等到年尾,
才有的买><
哈哈xDD

话说又回来><"
再过两天,
我家宝贝就回来了xDD
开心外加兴奋
因为我又有礼物收啦xDD
os:其实这不是重点..大家都知道的XDD
期待期待

看照片吧..

 我的至爱

Sentosa

好爱这里♥因为全是糖果

美女

下面人山人海

 金沙

 最想看到的

 好吃的鸡肉

 古城鸡饭粒

我好傻白><"

只上传这里><
因为好懒惰哟><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