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♥邦阁岛游♥

今天,
我想大喊,
邦阁岛,
我们来啦~~~♥

沙滩,
疯狂的爱..

早上大概10点酱,
宝贝就到我家了..
我们去找凯婷妈妈帮我绑了头发,
就一起出发去码头了..

大概11点的船..
然后就出发去邦阁了..
到那边时,
先租下摩托..
就开始去找好吃的了..♥
先来份"来粉"..
个人觉得还不错的..
只是汤头淡淡的..
而且那么刚好,
整个邦阁岛停电..
有点被热死的感觉!!

接着,
想去吃Laksa的..
但是,没开..
就去福灵宫走走下..
是我们没用吗?
还是天气真的很热?
全部都一直喊着:
♥走咯!去海边了..
♥我要跳海了..
♥如果现在在海边了,
♥我就是整个人插进去了..
等等的..
哈哈..受不了吖..
过后,因为他们没吃到laksa,不甘心..
又去找laksa吃..
吃完后,
就快快出发去海边了..

一路上的风景超好的..
海边,
真的很大很美!
一下的,
就到我们要去的海边了..
换了衣服..
就直接下水了囖~~
那种感觉..
真不知要怎么形容..哈哈

玩玩下,又跑去抓鱼..
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..
一下的,就到了傍晚了..
我最可怜了..
每次去,一定都要流血..
只是这次,很严重下..
踢到石头,
结果..
脚背和脚趾中招..
伤口蛮深的..
痛到我有种想哭的感觉..TT
结果,有恐惧感..

到了5点多酱,
大家都换洗好了,
差不多6点酱,
就出发回去码头还摩托,
然后走去附近的蛋糕店买蛋糕..
好吃好吃~~
之后就启程回家了TT
好舍不得..
虽然说很近,
但也很难得~~

之后,
到了Lumut..
就到"中泰餐厅"去吃晚餐..
本来是要去"又一城"的,
可是过后,
还是决定去中泰餐厅算了..
个人觉得..
还可以..
麻麻地而已..
只是,爱吃泰国餐的朋友,
可以去试试哦..

我们这一帮..
好恐怖!
在吃着泰国餐了,
头脑里,却想着三条路的五香,糖水..@@
说吃完了,
second round..
再去吃TT
妈吖..装哪里吖?

不到半小时..
又到三条路神庙吃小吃TT
我..快饱到~~走不到了啦!!
因为肚子实在太饱了..
结果还约定了,
明晚,同样地方..
空肚子..吃到饱!
哈哈..
恐怖..不过,我喜欢xD

一天的小小旅行,
结束啦~~
就期待下次的旅行吧..♥

宝贝,
我很开心..
谢谢你
---

end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