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♥又是关于"玩"♥

很快的,
就要8月啦~~
一个月一次小小的旅行,
又来啦~~

这次旅行的行程将会是:
8月1,2或是3号..
两天一夜..
os:哇,暗爽!!
地点:金马伦
os:哇,更爽!!xDD

话说回来,
其实金马伦早在几个月前,
就已经和宝贝吵说要去的了..
只是一直延期延期..
然后,
宝贝又要出KL了..
所以就决定说,
在8月份去..

金马伦这个地方,
18年了,
才去过一次..
而且是很小很小的那种..
几乎有10年没去了TT
几可怜下的..xDD

虽然一直听朋友说,
金马伦很闷..
但是我还是会很期待..
因为可以和宝贝还有朋友一起去~~xD

------

倒数着,
宝贝即将抛下我的日子..
越来越接近,
越来越舍不得TT
倒数的第9天~~

没有你,
一切都会变得怪怪的..
没人陪我吃宵夜,
陪我一起肥,
没人给我捏咪咪,
没人让我出气TT
还要几星期才见面一次TT
完了TT
我的思念会奔溃..><

但是,
两个字..
我忍!!



加油..
我们可以很幸福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