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♥一个月一次小小的旅行,又来啦♥

我喜欢我的标题..哈哈
一个月一次小小的旅行,又来啦♥
因为这几个字,
兴奋的心情,
又冲了上来..哈哈xD

一个月一次..
所以我们都特别的珍惜..特别的期待..xD
这次是在7月11日..
地点是:Pangkor
蓝天,太阳,海边..
吖~~我的最爱..xD
可是,我真的不想变黑..哈哈

虽然说Pangkor距离很近..
坐船的时间,最快的,5分钟就到了..
可是..
我都18岁了..
Pangkor只去过2次TT
真是少到可怜..xD

话说回来..
一个月的时间,真的过得好快..
一转眼..就过了..
上个月的13日,
刚去了lost world..
这个月的小小旅行,又来了.. =]

都习惯了..
一个月去玩一次..
以前我总会抱怨宝贝没时间陪我..
所以宝贝说,
一个月抽一天的时间,
带我去玩..
还是老话一句-->
谢谢你,
我的宝贝..♥

11号~~
我想大喊一句..
Pangkor,我来啦!!
哈哈..
沙滩,阳光,比基尼..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