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♥我们的lost world行♥

期待已久,
终于都来临了..xD

因为我,宝贝,还有他的朋友们,
天天都要忙着做工..
所以,
难得抽出时间去玩..
真的会很期待..哈哈
也真的很可怜..xD

前几天,感冒了..><
喉咙也痛惨了..
整个就是陷入病人的状态..
可是,
这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..xD

早上,本来说好10点就开车的..
可是到最后,也要到11点要12点了才启程..><
习惯就好..TT
原本一切都很顺利..
可是,怎么知道,
宝贝这时的车坏了..TT
整辆车,没电o.0
还好,还幸运的,
要到他朋友店了,所以就顺便等他修理~~
过后,又发现轮胎漏风=="
没办法之下,
宝贝只好和朋友换车了..><

弄好后,
去到那里时,已经是接近3点的事了..
Lost world 6点就关了,
好像时间有点少..哈哈
不过,
温泉开到晚上的10点..
还好..xD
而且,现在又是读书时间,
去玩的人还真少..

差不多玩到6点多酱,
我们就去冲凉了~~
过后就出发到Ipoh Parade..
Shopping time~~
可是,我也没买到很多啦..><
因为很多衣服档都关了..
再加上人有点不舒服..
还真有点点买的不开心..哈哈

过后,等宝贝的朋友放工后,
我们就去吃芽菜鸡..
刚开始,是去吃老鼠粉吖,福建面吖,滑蛋面吖,那些的..
过后,他们竟然还不满足,
又跑到隔壁的安记吃second round~~><
服了他们,
而且还叫很多..
怎么吃吖><

最后,
就去朋友店换下车,
又再喝一次茶,
就启程回家了..
就快暴毙了..
每个都超累的~~

这次虽然时间不是很足够,
但还是玩的很开心喲xD

下次还要再一起去,
不过是换地方了..
去Sunway..哈哈

Ps:谢谢我家宝贝..
感觉这次的他很不一样,
我在买衣服,竟然还会帮我选..
以前的他,
总是把我丢一旁,
要买自己去买的那种><
宝贝,谢谢你,
我爱你♥

♥喜欢♥

**The end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