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♥更新啦~~~♥

好无聊吖~~
真是无聊中的无聊~~TT

妈妈他们去了曼谷也快一星期了..
几时才要回来吖?
虽然我很讨厌我那调皮的妹妹..
但是现在突然好想她哟~~
没有她在,
就没人陪我斗嘴了啦..TT
之前还一直勒索她买生日礼物给我..
她就一直说,
我明天买啦~~都骗我TT
但,在生日那天,
她画了一幅画给我..
画里有我的一家人,还有个蛋糕..
哈哈..可爱吧~~♥

唉,
觉得自己头发的颜色越来越亮,
好像有点拉拉妹的感觉..TT
我不要啦TT
难看死了~~
可能是刚做离子烫的关系吧..
颜色变得好亮,
连表哥都说不适合..
我看吖,
还是去买包包染发剂,
洗了再说吧..
不想那么快又去染色..
肯定被骂死TT
无奈~~

宝贝男人吖,
你上个月答应我的ipoh lost world,
都还没去叻~~
骗人骗人~~TT
说是换去6月13号,
下星期一,
可是都不知去没有TT
讨厌~~
报复你,报复你..

怎么会说是报复呢~~
因为宝贝说过,
这张照片千万不可以上传..
要是我上传的话,
他就打我TT
可是,宝贝吖,
你舍得吗?
哈哈哈哈xD

不过,我很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