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just we♥

原本想在哒凌回来的晚上,
给个惊喜他的,
怎么知道,
他给我的惊喜,
更加的大xDD
所以,
就决定提早一天,
把礼物送给哒凌~~

星期5那天,
我和哒凌只是出去吃了很久没吃的炒果条后,
就到店里去等工人放工了~~
回到家后,
哒凌就说,
煮maggie面给我吃..
怕我吃不够,
还说因为我是母猪,只吃那么少东西,是不会饱的T^T
气死T^T
不错吃的,
只是,哒凌的水放太多了..
“清谈”了点..
结果厚脸皮的他还说,
半夜了,
不要吃重口味的xDD
要清谈点>//<
我直接炸到xDD

认真煮面的男人
吃好后,
趁哒凌还没进房间时,
偷偷的把礼物放在被单下面..
因为哒凌怕冷..
而且我房间又是sibeh的冷,
所以每次他进房间,
最重要的就是盖被先xDD
结果,
怎么知道,
当他打开了门,
一个助跑,
直接飞上床xDD
我心里在想,
完了完了,
礼物扁了T^T
怎么知道是那个傻瓜的手,
被礼物打到,还差点扭到xDD
笑死我了~~活该啦xDD
一阵惨叫声和一阵爆笑声过后,
是时候拆礼物啦xDD
虽然送的礼物,
没有很贵重..
但,
我的他,
总会很感动,
宁愿要一个便宜货,都不要贵货xDD
真是傻瓜..
看见他笑,
我就很幸福了

让我感觉幸福的时刻 =]
第二天,
就在海边,
和阿强,嘟嘟,sammi还有他男友,
一起制造惊喜xDD
我们去吃东西后,
就说去Marina走走..
到了那边,
就由阿强把哒凌引开~~
然后再由我们去车拿蛋糕..
计划了躲在海边的树后面..
暗暗的,
弄好了,
再由阿强带哒凌走过来..
突然,捧着一粒蛋糕,
出现在哒凌面前..
结果,
哒凌又再次傻去xDD
过后,
就一起到那边的档口吃蛋糕,聊天的~~
走走下,就回家了~~

我很喜欢这蛋糕
第三天的时候,
就和惠玲还有大隆辉去吃东西,
过后又到Marina的The bar去喝茶~~
虽然很简单,
不过,
只要有哒凌,
一切都会很不一样xDD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xDD
可是,
哒凌一不在,
我又会很寂寞了T^T

不错的环境♥

最后,
期待下星期六哒凌回来xDD
呼呼
喜欢这个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