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♥哒凌,生日快乐+一年半快乐♥

26-11 (星期六)
哒凌回来了xDD
星期五晚上就到家了~~
只是,
有点小插曲..
小争执了T^T
不过还是一样的恩爱~~呵呵xDD

因为这次是哒凌的company trip~~
所以,
哒凌的同事也一起来了~~
结果哒凌一整天就很忙,
一下陪同事,
一下又陪我xDD
不过,
一天的时间也过的特别快~~
就这样,
过了一天..
哒凌难得回来,
又要出去了T^T
又是不舍~~唉..
第二天,
哒凌就和他们上金马伦,
过一晚,
早上才开车回去~~

那么刚好,
今天又是哒凌生日,
也是一年半的纪念日~~
但是,
哒凌却不在我身边T^T
还真的有点遗憾,
有点小小的不开心T^T
真希望,
他能陪在我身边

但是,
算了吧~~
哒凌说,
又不是以后没机会~~
但,
我就告诉哒凌,
一年半就只有这次,
22岁就只有这次啊~~
结果哒凌无奈了~~哈哈哈>//<

话说回来,
哒凌,祝你..
生日快乐
天天开心
平平安安
赚多多的钱
然后,
会非常非常的幸福哟 =]
接着,
一年半快乐
希望我们会越来越恩爱,越来越幸福
呵呵xDD

虽然这次没送什么贵重的礼物,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啦T^T
但,
我能送你的就是,
我会越来越听话,越来越爱你xDD
这样对你来说,
是不是满足了啊?哈哈xDD

陈家宝贝,
我爱你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