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久违的更新♥

好久好久,
好像把这里遗忘了~~
也许是哒凌没在身边了,
所以总觉得没什么好更新的~~
因为没哒凌在身边的日子,
就是那么的无聊~~

但,还好~~
有我的宝贝麻吉~~
Cheery tim美女,
整天都陪着我一起增肥XD
不然,我就真的会闷死了xD

已经有大概3个月没更新了吧~~TT
在这3个月里,哒凌也回来了几次~~
还和我过了情人节的说~~xD
前几天回来了,
但是又出去了~~
有哒凌在的日子,
过得特别快TT

虽然说哒凌出去,
这样的生活已经过半年了~~
但,
我还是不习惯,
不舍得~~
渐渐的讨厌分离了..
讨厌说再见..
讨厌等待!!

因为总要让我等好久才可以见到他TT

这次再见,
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了TT

话说回来~~
5月就要和我的姐妹们,
出发去热浪岛啦~~
期待+兴奋啦~~
这次也都只有女生,
男生都没份xD哈哈

之后还在计划着,
要到哪里去玩呢~~xD
毕竟很就没去玩了xDD

最想的还是台湾之旅啦!!
加油!!
一定很快就可以去了!!♥

*我的白马王子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