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♥不舍得心情♥

倒数着20小时..

明天的中午,
就要和宝贝说,
一路顺风,
小心驾车,
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,
我真的会很想你的..
超讨厌这样的对白!TT
但是,
没办法..
这就是事实..
所以,
算了,
安慰自己,
我会很坚强..=]

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..
但,
我们从没分开过..
所以,
有不舍~~TT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..
不知不觉的..
之前说的,
全都要实现了..

再过3个月,
就是宝贝的生日♥
再过4个月,
我的至爱,就可以到手了♥
再过5个月,
就又要迎接19岁的到来了♥
再过9个月,
我和宝贝就在一起两年了♥
这一切的一切,
都好快..

等待,
是漫长的..
但,
在等待的过程中,
时间也从没停过..


(感觉有点像是:拜托,拜托你吻下我.哈哈哈)♥

话说,
陈宝贝,
你除了Kl,
回来后,
最好不要变瘦..
警告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