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♥Fast&Furious5 篇♥囧

由于我太过热爱♥Fast&Furious5♥了..
所以,
想写一篇博文,
表达我的爱意..xD
os:发花痴当中..囧

5月3号,
我和宝贝还有朋友去看了♥Fast&Furious5♥,
从那天起,
我就一直吵着要看第二次..
今天,
终于让我给download了..
好兴奋的说~~xD
可是,
只是戏院版的TT

这部戏,真的超赞的啦..
很刺激,也搞笑..
废话不多说..囧
看照片好了..xD





 帅啦♥
 ♥

 ♥mia♥我爱..

 ♥



 超喜欢她的,身材好,人又美..♥





 帅♥


♥肌肉怎么可以那么好吖?><

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