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♥27/05一年一度的生日♥

05/27
那么期待的一天,
就是今天了啦..
期待了好久..
哈哈..

今年是我18岁生日..
但是,
却是个没有吹蜡烛的生日..
本来,
是想在家里弄个BBQ..
找来最好的朋友,
陪我一起过的..
怎么知道,
突然来的事情..
只好取消了..

但,
这也没影响我的心情..xD
只好和宝贝两个人过囖..

宝贝大概5点这样到我家,
在我家拖到8点酱,
才去吃我的生日大餐..
太丰盛了..
吃到我们两个撑惨了..><
好吃好吃..

过后,
宝贝的朋友刚好找他,
然后我们就一起到Marina Island去..
宝贝知道我很想吃蛋糕..
但是妈咪又不给买..
所以就去secret recipe买了一小块..
满足我的愿望..xD
谢谢宝贝,你对我最好了

今晚的天空很美..
很多星星..
风也很大..
整个心情好到不得了..呵呵
过后,
聊着聊着,
就过了12点了..
迎接我和宝贝的一周年纪念..
想想去年的今天,
宝贝也在同样的地点,
陪我过12点哟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,
我都收到了..
很开心,
虽然很简单,
但是..
已经很满足了..
也很幸福了..
我也满18了..♥
呵呵..

谢谢宝贝,
给了我一个美好,又幸福的回忆..♥

我只想说..
今年生日真的很快乐♥ xD